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俄罗斯开放玩具平行进口

时间: 2022-11-13 22:12: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宣布,一些最受欢迎的美国品牌如漫威(Marvel)、迪斯尼皮克斯(Disney Pixar)和 DC 漫画(DC Comics) 的产品已获准平行进口。


2022年4月23日,俄罗斯有关部门批准了一项平行进口的政策安排,并列出了近200个外国品牌的产品清单。


2022年6月28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一项法案,规定俄罗斯“平行进口”商品合法化。


俄罗斯几家最大的商品销售商家立即宣布准备与“平行进口商”合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