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赛默罗生物获1.5亿元C1轮融资

时间: 2022-11-13 21:25: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11月8日,上海赛默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获得1.5亿元人民币的C1轮融资及数千万元银行贷款,本轮融资由关子创投、天瑞丰年和宜兴华睿共同投资。融资资金计划用于加速推进公司研发管线中多个项目的临床试验和国际合作,以及后续项目的临床前开发。公司成立至今已连续获得深创投、同创伟业、张江高科、广发信德、倚锋资本、高林资本和丰川资本等众多知名机构投资。

赛默罗生物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创新为价值导向的全球创新生物科技公司,以缓解及解除广大患者痛苦,提高生活质量为使命,致力于针对疼痛、炎症及中枢神经系统等相关疾病的新药研发。赛默罗生物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在广东、江苏,以及澳大利亚、美国等设有分支机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