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全国首台光储充检智能超充站在福建投用

时间: 2022-10-22 21:08: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17日 ,全国首台光储充检智能超充站正式在福建宁德投用,这是全国首个采用全直流微网技术,把充电桩、储能等集成为一体的标准化智能充电站,可有效解决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过程中,城市中心区充电基础设施电力增容扩容、快速安全充电、电池健康检测等问题。

充电站占地面积2100平方米,可满足兆瓦级储能系统和1000V充电电压平台的需求。可以同时满足20台车,大概七八分钟的时间,给车辆补充200多公里的续航。目前,光储充检智能超充站已在福州市、宁德市、龙岩市以及四川宜宾等城市落地使用。

宁德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 许洪春:到明年底准备建12座这样的一体化充电站,未来的五年内,准备在整个宁德的中心城区打造50个这样的充电站。

来源:央视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