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入选“供应链金融优秀案例” 京东供应链金融科技两大产品获轻工产业认可

时间: 2022-08-13 21:22: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8月10日,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轻工产业供应链金融发展论坛在北京顺利举办。京东科技面向工业品、酒类的两大供应链金融科技产品,在会上荣获“轻工产业供应链金融优秀案例”奖项。


京东科技面向京东工业品采购场景提供的“工业金采”,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一体化工业品供应链金融服务,能通过采购商信用评级与采购计划配置多种灵活出账方式,充分满足不同核心客户内部财务结算流程的差异化需求。“工业金采”一方面为工业领域客户提供了便捷金融服务,促进了产融深度协同,此外还有效提升了京东工业面向下游客户的服务竞争力,解决了客户在高频采购、请款付款、对账开票结算等流程的操作成本高、人力成本高等问题。


京东科技联合古井集团全资子公司汇信金融集团打造的基于产业生态金融的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为古井集团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完善的供应链金融科技服务,增强产业链协同效应,构建平台化生态,推动白酒主业发展,提升多级经销商、多级供货商、员工、票据等场景的金融服务体验,为古井集团经营业绩提升提供了保障,带动白酒行业上下游众多行业共同发展。古井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上线两个月,就为古井集团供应链上下游300余家企业进行了授信,总体授信额度超亿元。(中国质量新闻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