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携手联易融合力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

时间: 2022-08-11 16:39: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向深圳前海联易融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易融保理)发放了一笔供应链再保理贷款,通过优质的金融服务以及优惠的供应链融资利率,丰富和拓展了中小企业供应商的融资渠道。本笔业务依托优质核心企业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的良好信用,借助联易融保理在供应链业务和应收账款管理的技术优势,全流程通过“讯易链”平台实现在线化数据收集及业务办理,为核心企业供应链上游的供应商、尤其是民营中小微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帮助其盘活应收账款,提高供应链资金运作效率。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将持续通过探索前沿的金融科技能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通过和联易融的合作,结合先进技术在供应链生态的应用,提升核心企业的供应链管理效率,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高效能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协同产业链实现高质量发展。(新华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