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陕西省财政厅下达奖补资金1585万元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时间: 2022-08-09 14:58: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陕西省财政厅下达省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1585万元,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新三板、双创板挂牌企业实施奖补,发挥财政资金引导、放大和激励作用,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据了解,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奖补政策是对通过知识产权质押获得贷款的中小企业,给予不超过30%、单户最高50万元的贴息支持,旨在引导金融机构创新融资产品,助力中小企业间接融资,拓宽融资渠道,缓解融资压力。


近年来,陕西省财政厅累计安排资金8350万元,对167家“新三板”挂牌企业给予奖励。目前,陕西省现有“新三板”挂牌企业122户,实现融资32.2亿元。下一步,陕西省财政厅将加强与部门、金融机构协同和政策协调,积极谋划,支持构建多层次、多渠道、多元化的中小企业融资渠道,多措并举降低融资成本,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稳住经济大盘贡献财政力量。(西安晚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