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陕西财控保理助企纾困 为四家企业提供4800余万元的资金支持

时间: 2022-08-07 20:41: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期,陕西财控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控保理)先后收到了来自宝鸡鑫诺新金属有限公司、西安莱尔夫电子科技公司、陕西维纳数字科技股份公司的锦旗以及上海中新通供应链管理公司的感谢信,对财控保理在疫情期间给予各自企业雪中送炭般的帮助表示诚挚感谢。

四家企业分别涉及钛合金材料、医疗器械、智慧加油和物流运输等行业,在宝鸡、西安、上海等地发生疫情期间,因下游付款账期延长,导致企业相继出现了资金链紧张的情况。针对四家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财控保理迅速行动,简化审批流程,提高放款效率,为四家企业累计提供4800余万元的资金支持,保障了企业的平稳运营。
财控保理作为市财投公司的参股子公司,自201911月成立以来,一手抓内部管理,一手抓业务拓展,为公司稳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截止目前,已累计投放8.86亿元,其中20221月至今已投放1.2亿元。财控保理全体干部员工纷纷表示,锦旗和感谢信是一份肯定,更是一份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为中小企业和实体经济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彰显财控人的使命与担当,让更多的中小企业感受到温暖,为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宝鸡市财政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