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美国宣布猴痘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时间: 2022-08-05 15:31: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据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8月4日,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泽维尔·贝塞拉宣布猴痘疫情为美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贝塞拉表示,“我们准备将应对猴痘病毒的反应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敦促每个美国人认真对待猴痘,并承担起应对病毒的责任。”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最新数据,美国目前确诊猴痘病例数为6617人,为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本次宣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举措可能会在资金和法规方面释放更广泛的灵活性,以应对猴痘的传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