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北京首笔数字人民币惠企资金,今天支付成功

时间: 2022-08-04 15:38: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8月2日,北京市首笔数字人民币惠企资金在石景山区“专精特新”政策兑现发布会上成功支付。该笔惠企资金系石景山区“专精特新”企业的专项奖励资金,符合条件的企业最高可享受80万元奖励。目前,全区共有109家符合条件的企业收到此项奖励资金,共计3050万元。


政策奖励特别使用了数字人民币,资金实时到账提高了企业的收付款效率,无手续费降低了经营成本,实现了资金的高效使用,这同时也是北京地区首笔以数字人民币形式进行惠企补贴的场景。此外,石景山区还积极与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开展深度合作,为区内“专精特新”企业打造专属支持政策,推出了利率优惠、审批高效、无需抵押的“专精特新贷”专项融资方案。未来,将进一步发挥优势,为“专精特新”企业提供股权融资、上市顾问等多元化服务,通过全周期金融服务为“专精特新”企业成长壮大提供保障。(北京日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