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助力精准服务实体企业 上海发布2021年度15个融资租赁创新案例

时间: 2022-07-30 22:30: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融资租赁作为集融资与融物、贸易与技术更新于一体的新型金融行业,深耕产业链、供应链,与传统金融机构差异化发展,已成为资本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力量。7月28日,上海融资租赁行业协会于线上举办“2021年度创新案例发布会”,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管小军在会上介绍,截至2022年5月末,上海融资租赁资产规模约2.9万亿(含金融租赁),资产规模在全国的比重从30%上升到40%。

会上正式揭晓了评选出的15个具有行业示范效用的年度创新案例,涉及绿色低碳、自贸区、科技创新、融资、医疗及装备等领域。这些创新案例,体现了上海融资租赁行业发挥改革突破和先导作用,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聚焦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通过创新破解行业痛点、堵点,助力绿色低碳、科技创新、航空航运等产业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