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京东物流收购德邦股份将正式进入交割阶段

时间: 2022-07-24 21:27: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7月21日,京东物流召开收购德邦股份决议案股东大会。同日晚间,其公布于2022 年7月21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的投票结果。相关决议案的投票结果如下:赞成占比99.918%,反对占比0.082%。由于超过50%票数赞成该决议案,故该决议案作为本公司普通决议案于股东特别大会上获正式通过。这也意味着“京东物流收购德邦股份”将正式进入交割阶段。


具体来看,公告显示,董事会欣然宣布,于2022年7月21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上,股东特别大会通告所载的所有提呈之决议案已获股东以投票表决方式正式批准。于股东特别大会日期,已发行股份总数为6,596,381,772股股份,即赋予持有人权利出席股东特别大会并于会上投票赞成或反对所有决议案之股份总数。


图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