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众邦银行打出助企纾困组合拳 半年新增贷款196.68亿元

时间: 2022-07-23 23:00: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721日从武汉众邦银行获悉,今年以来,该行持续加大实体经济金融支持力度,通过灵活运用货币政策工具、拓宽融资渠道、开辟绿色纾困通道、减费让利等方式综合施策,切实帮助企业减负纾困,为稳住经济大盘贡献力量。截至6月底,众邦银行以企业客户为主的贷款余额较年初新增了196.68亿元,其中中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占比94.86%

贷款帮我们渡过难关,真是及时雨!目前公司订单数量逐渐增多,经营情况好转。今年上半年,黄石一家主营配送北京、上海等地区货运代理业务的公司,因受疫情影响,业务量大幅减少,企业资金周转出现困难,向众邦银行在线申请了一笔贷款。经授权,众邦银行对企业各项经营数据分析后,当天发放给企业40万纯信用贷款,无需抵押,帮助企业快速解决了周转难题。今年上半年以来,部分区域货运物流企业经营收到较大影响。众邦银行针对货运物流企业特点,陆续推出延期还本续贷、纯信用贷款等一系列纾困服务方案,保障企业正常运转。

6月以来,众邦银行召开多次专项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湖北省委省政府以及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出台的一系列纾困政策。此间,众邦银行结合实际情况,按照一户一策标准定制金融助企纾困专项政策,开辟纾困绿色通道,切实缓解客户经营压力,对因疫情封控、交通往来受限等制约,众邦银行支持延期还本付息申请无纸化、线上化。众邦银行还创新运用订单、仓单、存货、应收账款、票据等供应链金融产品,加大对普惠小微贷款的投放力度。

为进一步加大金融助企纾困力度,众邦银行在人民银行武汉分行的政策引导与资金支持下,用好人行直达实体经济的支小再贷款货币政策工具,坚决落实金融纾困金融让利政策,继续致力于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普惠小微贷款增量、降价、扩面。

截至6月末,众邦银行围绕湖北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餐饮住宿等行业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普惠小微贷款支持,累计投放符合支小再贷款政策要求贷款93.02亿元,较年初新增投放11.29亿元,帮助7376户市场经营主体复工兴产。

此外,众邦银行还积极与国开行开展转贷款合作用于普惠小微企业贷款投放,目前转贷款余额40亿元。(湖北日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