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与物流龙头企业共同推动“物流生态链”发展

时间: 2022-07-23 23:00: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数字化成为当今金融发展的新方向。近期,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与顺丰集团旗下顺丰数科合作的顺丰物流生态链项目已完成动态质押系统对接,目前该项目已批额度7.4亿元、累计放款46笔,累计投放金额5.3亿元。

据了解,该行党委高度重视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在总行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监管机构关于畅通产业链供应链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助企纾困工作,大力支持供应链金融项目的实施,全力支持货运物流业保通保畅,彰显金融央企国家队责任与担当。

该项目通过光大银行阳光普惠云系统与顺丰丰融通平台对接,以金融科技、数据交互为抓手,依赖真实贸易背景,以监管货物为保障,按照场景化、智能化、线上化、数据化发展理念,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AI算法、RPA等前沿核心技术为与顺丰签订了战略合作关系的20家核心品牌客户的系列下游经销商提供订单融资、库存融资服务。

据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深圳分行将继续深入落实六稳六保的工作要求,利用金融与科技相结合的手段为产业链上的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支持,以阳光服务全力支持实体经济,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深圳新闻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