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从“上云”到“上链” 京东云为千行百业打造数智供应链

时间: 2022-07-20 15:18: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7月13日,2022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之京东云峰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承接更懂产业的发展理念,京东云首次展示数智供应链全景图,发布七大应用场景,四大领先技术,以及12款领先技术产品,全面展示了京东云在零售、能源、城市、金融、工业制造和大型企业众多行业最佳实践。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云事业群总裁高礼强表示,当下,产业数字化正由量变向质变进化。产业数字化的下一站是数智供应链,以供应链管理的思维来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是最高效的方式。(云南经济日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