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桂林银行签约云趣数科,云镜开放服务平台首家金融机构场景落地

时间: 2022-07-02 23:07: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桂林银行“e点通”平台成功实现与云趣数科“云镜”开放服务平台的对接,桂林银行成为“云镜”的首家银行客户,开放服务能力深度赋能产业数字金融场景落地,开启供应链金融平台一站式增值服务旅程。


桂林银行作为广西资产规模最大的地方法人银行,以“根植八桂大地、服务乡村振兴”为市场定位,致力打造“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2021年,桂林银行与中企云链、云趣数科正式建立合作,联手搭建桂林银行“e点通”供应链金融平台,以资金与技术支持服务当地产业结构升级与数字化转型。


 为了更高效、便捷服务于“e点通”平台的业务战略、加深三方服务对平台业务落地、运营效率的赋能,桂林银行与云趣数科再度牵手,实现“e点通”平台与“云镜”开放服务平台的对接,以“云镜”平台为三方服务入口,赋能桂林银行供应链金融增值服务场景高效落地与应用。“云镜”将发票查验、账户体系等三方服务进行解构与封装,客户经由“云镜”即可体验多项产品及服务,简化对接技术难度,缩短业务落地的时间周期,让业务落地更便捷、高效、安全。桂林银行作为首家接入云趣数科开放服务平台生态的金融机构,经由云趣数科提供的开放服务入口,实现与多个第三方服务的高效对接,大幅提升业务开展的效率。(云趣数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