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上海银行:创新供应链金融 助力餐饮堂食有序放开

时间: 2022-07-01 15:41: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作为上海本地法人银行,上海银行依托“上行e链”在线供应链金融服务优势,为供应链上下游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便捷金融服务,帮助众多餐饮企业摆脱资金困境,加快恢复正常经营。蜀海供应链公司(下称“蜀海”)作为餐饮食材供应链领域的行业龙头,为海底捞、711、九毛九、金鼎轩、新白鹿、小食大做等连锁餐饮集团、团餐企业提供一站式食材加工及供应服务。上海银行根据蜀海合作供应商及餐饮企业付款账期,通过线上供应链金融服务,为蜀海的餐饮供应链条注入金融活水。蜀海合作餐企仅需一部手机即可完成签约、资料提交、融资申请等业务操作,放款用时平均仅需3小时,有效解决了融资办理操作风险高、业务办理流程周期长、供应商分布广流程繁、业务无法实现在供应链条上往更深层次的企业延展等问题,进而缓解了下游餐饮企业的付款压力,实现多方共赢。


截至目前,上海银行通过无接触、时效高的“上行e链”线上化服务,已累计为蜀海上游企业提供供应链融资逾2亿元,服务中小微客户约30户。(和讯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