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浦发北分推出“北鸣链”金融服务方案 助力供应链协同发展

时间: 2022-06-21 16:17: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创新扩容“北鸣”系列产品,在“北鸣贷”基础上,围绕核心企业,推出“北鸣链”金融服务方案,促进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据悉,此次推出的“北鸣链”金融服务方案,紧密围绕企业“补充流动性”、“丰富支付方式、节约财务成本”、“优化财务报表”“协助上游供应商融资”、“协助下游供应商融资”、“跨境融资”六大场景需求,通过综合性的解决方案与多样化的融资工具,为企业降低融资成本、盘活存量资产、服务上下游客户、促进国际化发展添砖加瓦,提供助力。


截至2022年5月末,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北鸣链”金融服务方案已服务十余家北交所上市及拟上市企业,累计投放金额近2亿元,较好满足了产业链、供应链上多方企业的个性化需求,有效提升资金流通效率。(证券日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