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金融壹账通:提高股票回购上限由2%提升至3%

时间: 2022-06-12 21:31: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8日,面向金融机构的商业科技服务供应商金融壹账通宣布,经董事会批准,将提高公司股份回购上限,由2%提升至3%。

6月8日,面向金融机构的商业科技服务供应商金融壹账通宣布,经董事会批准,将提高公司股份回购上限,由2%提升至3%。


据了解,今年2月24日,金融壹账通曾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在2月24日至9月30日期间,利用现有资金完成回购计划,回购不超过2%的股份用于公司员工股权激励。


公司最新发布的业绩报告显示,截至4月29日,公司已回购约420万美国存托股份,金额约590万美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