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随信云链与随行付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 2022-06-07 13:58: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22年6月初,北京随信云链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随信云链)与南昌随行付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简称:随行付),双方共同研发的“随时融”商票质押式融资产品在随信云链“随票闪贴”商业汇票融资服务平台成功上线。

随着南昌随行付小贷入驻随信云链“随票闪贴”商业汇票融资服务平台,随信云链进一步拓宽了原有银行、信托、保理间的票据融资服务渠道,为进一步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提供了多渠道更便捷的融资服务,“贷”动企业健康发展。

在“随时融”上线的初期,就已开放了白名单600余家。所有承兑企业均无需加保,企业需在随信云链的“随票闪贴”平台进行注册、签约,一键发起融资申请,上传合同和履约证明,登录网银操作质押至南昌随行付小贷公司后,即可完成融资,从申请到放款全流程操作仅需1小时。

资料显示,作为结行科技旗下四大业务板块中供应链金融板块的全资子品牌,随信云链依托集团优质的金融科技研发能力、良好的金融领域资源链接能力以及深厚的自身资产实力,通过“随票闪贴”商业汇票融资服务平台、“随信云链”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资产证券化服务平台三大产品服务平台,力求打通产业链信用壁垒,实现企业商业信用赋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