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盈佳信联助力曲江金控供应链金融平台正式落地

时间: 2022-05-28 15:57: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据小供了解,近期盈佳信联近期助力曲江金控供应链金融平台落地。此前的1月份,盈佳信联曾与某大型央企合作搭建的供应链服务平台成功落地首笔多级流转业务。此次合作基于盈佳信联供应链金融信用多级流转服务平台“盈信单”展开,为企业提供了从系统搭建到运营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未来,盈佳信联将持续深入产业,探索供应链金融服务创新,助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实现供应链的生态共赢。在2022年4月,盈佳信联与北京银行共同合作的线上供应链金融项目,首笔业务正式落地,实现业务的新增长、新突破。


西安曲江文化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8 年,是曲江新区出资设立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注册资本 100 亿元,控股上市公司华仁药业(300110.SZ)、世纪金花(00162.HK)以及综合性媒体华商传媒集团。2020 年末集团总资产 218 亿元,净资产 93 亿元,主营业务收入 32 亿元,实现利税 6 亿元。曲江金控集团以金融支持大西安万亿级文旅产业、引领文化与金融的深度融合、服务区域核心产业发展为使命,实施“产业 + 金融”双轮驱动战略,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现代产业金融集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