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民熙科技牵手中原银行 推动农业供应链金融服务数字化

时间: 2022-05-28 15:52: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民生电商旗下民熙科技与中原银行达成合作。据悉,前期合作项目主要为民熙科技通过输出自身的科技服务,协助中原银行重点解决本地用粮企业仓储及资金占压问题,进而实现以科技服务输血“三农”企业。


本次合作,依托民熙科技的供应链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民农云仓,通过对中原银行需求客户的仓库智能化改造,协助其快速实现粮食收储存货监管业务的全流程线上化,具体涵盖入库放款、还钱出库、线上预警、线上对账、动态管控等,在降低操作风险的同时,还可提高服务和供应链管理效率,加之中原银行的合作资金支持,可充分解决本地用粮企业在供应链管理过程中过度依赖人工、效率低下、资金短缺等众多行业痛点。


截至目前,民熙科技已与建设银行、浦发银行、九江银行、中原银行、浙商银行等数十家银行机构达成合作,累计协助粮食产业供应链相关企业获得融资数十亿元,惠及“三农”产业中的中小企业上千家。其中,中原银行的首笔智能仓管融资业务在民熙科技的协助下已于日前成功落地。(咸宁新闻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