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中茂助力金旅保理成功设立发行“南京旅游集团金旅保理-华泰资管1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时间: 2022-05-28 15:48: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南京金旅商业保理有限公司(“金旅保理”)成功设立发行“南京旅游集团金旅保理-华泰资管1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本次ABS发行的优先级证券规模为6.84亿元,发行期限1年,全场认购倍数2.01倍,优先级证券评级AA+,票面利率3.15%,发行利率下探区域同类型企业ABS新低。


金旅保理于2019年11月成立,为南京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京旅游集团”)旗下全资的商业保理公司,是南京旅游集团的旅游金融业务板块重要子公司。金旅保理在业务开展方面一直贯彻“立足主业,风险分散”的原则,现有客户涵盖大型国企、上市公司、集团内部旅游产业链企业等,公司的业务范围集中于江苏,主要覆盖南京、南通、泰州、扬州、镇江、盐城等经济实力较强的市县。(观韬中茂律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