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徐港集团保理融资业务顺利启动

时间: 2022-05-28 15:40: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徐州市新安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第一笔保理融资资金进入徐港集团账户,标志着徐港集团营销融资模式创新又迈出了崭新的一步,供应链业务新的融资渠道正式上线,为集团经营业绩的增长添加动力。


徐港集团积极与徐州市新安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进行沟通,通过多轮洽谈,达成了正向、有追索权的保理业务模式。在合作的过程中,新安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对该业务模式提供了大力支持,根据徐港集团特有的经营模式和特点,规范化、标准化业务模式分类、资料提供清单、资金申请流程等内容,为以后提高操作效率打下了基础。同时在授信额度和固定资金池方面也达成了初步意向。(青春徐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