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微软宣布 IE 浏览器将于下月“退役”

时间: 2022-05-23 14:07:20 来源:   网友评论 0
5 月 16 日凌晨,微软 Edge 浏览器官方微博发博表示,微软 1995 年推出的 IE 浏览器将于 2022 年 6 月 16 日正式退役,27 年的旅程走到了尽头,之后将由 Edge 浏览器接棒继续提供服务。

据悉,早在 2015 年 3 月,微软便已确认将放弃 IE 品牌。从微软不再支持 IE 浏览器的动作数起,IE 浏览器耗时 7 年才彻底退出历史舞台。据 21 世纪经济报道,5 月 18 日,微软方面回应表示,开发一款能够满足当前和未来需求的浏览器需要时间,“在 2022 年 6 月 15 日正式停用前,微软做了一系列准备工作,包括发布基于 Chromium 的 Microsoft Edge、让消费者做好过渡到新浏览器的准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