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三优化”助力服务业

时间: 2022-05-20 14:29: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通过三优化助力服务业纾困,帮助企业渡过疫情影响困难期

优化渠道产品。该行搭建线上线下双轮驱动的产品体系,线上搭建了在线融资、银票线上秒贴以及依托税务系统开发的浦发银税贷、在线保理、在线福费廷等渠道。线下积极引入省中小企业局、省融资再担保集团、核心企业等,推出小微企业房抵快贷、供应链商票贷、专精特新小巨人等产品。

优化资源配置。该行对于普惠小微业务加强资源配置倾斜,加大专项激励力度。明确尽职免责制度,落实尽职免责要求,充分调动营销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优化绿色通道。该行持续加大信用贷款、首贷业务、续贷业务、中长期贷款业务的投放力度。针对小微企业授信申请,实施限时服务制,设置专职审批岗及专职风险管理岗,努力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专业、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截至20224月末,浦发银行太原分行两增两控贷款余额22亿元,信用贷款5221万元。疫情防控期间,办理延期贷款1笔,金额300万元。(太原新闻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