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京东云首发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 服务千行百业不掉“链”

时间: 2022-05-18 13:40: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22年5月13日,在京东云产业融合新品发布会-金融科技专场上,京东云首次发布京东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为政府机构、大型产业集团和金融机构构建产业数字金融新纽带,化解实体产业链与金融融合中的难点。京东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以“供应链+场景+数智化+产业”四位一体,搭建产业多方协同生态体系,更高效精准服务产业链上的中小微企业,让金融不掉“链”,为实体经济纾困解忧。


据介绍,不同于传统供应链金融的1+N模式,京东供应链金融科技采取3+N3一体化模式,其中前面的3代表平台服务的金融机构、企业、政府三个客户群体,在企业侧,助力核心企业搭建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链接各业务平台,服务产业链上下游中小企业;在金融机构侧,目前与城商行、信托公司等金融机构合作,通过金融机构渗透到原有的产业链中,再通过科技能力去助力服务实体企业;在政府侧,可帮助政府搭建供应链金融的交易平台及产品平台;3+N3中后面的3是立方之意。在京东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中,核心企业、上游供应商、下游分销商和零售商没有主次之分,充分去中心化,没有“1”,更多的是加乘效应。京东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已成为驱动实体企业供应链各个环节的倍增器。(物流指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