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上海华瑞银行:智慧供应链金融赋能,畅通抗疫“大动脉”

时间: 2022-05-14 13:00: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3月以来,上海疫情形势严峻,作为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大动脉”的货运物流受到严重影响。产业链、供应链是经济的命脉,保民生是保障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的重要一环。上海华瑞银行积极落实政府和监管部门工作部署要求,以"保民生、保防疫、助小微"为工作重心,以智慧供应链金融赋能保供企业,驰援物流供应链上的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上海华瑞银行以瑞e系列在线供应链金融产品为保供企业提供信贷支持,利用跟单融资、随借随还等信贷手段,满足小微企业“小额、高频、短久期”的融资需求。作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法人银行,华瑞银行始终以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小微企业为己任,依托智慧供应链金融和数字普惠金融的创新优势,为上海市抗疫工作和复工复产做出自己的贡献。(中国新闻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