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广物中南:创新智慧物流供应链服务,打造钢铁流通产业生态圈

时间: 2022-05-08 23:39: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广东广物中南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物中南”)自2021年7月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广物控股集团商贸物流渠道优势和宝武集团中南钢铁公司资源优势,聚焦金属材料供应链服务痛点,依托钢铁王国平台,对金属材料供应链的交易、物流、仓储、金融等业务节点进行数字化改造,形成了一套安全可靠的数字驱动的钢铁智慧物流供应链服务体系。“基于云仓储的钢铁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评为“2021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优秀案例”,获广物控股集团“商业模式创新奖”,得到了行业的充分认可。


项目落地以来,累计放款金额超过16亿元,监管合作的仓库遍布省内外主要区域,货物年吞吐量超过2700万吨,大幅降低了钢铁行业客户的融资成本,为行业内众多中小企业提供了综合性的供应链服务整体解决方案。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易用性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广泛认可,有力地推动了粤港澳大湾区钢铁流通行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广物控股集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