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鹈鹕生物供应链金融平台App受到广泛关注即将正式上线

时间: 2022-05-07 15:16: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期,鹈鹕生物供应链金融平台App内测期间受到了多家媒体的关注,据鹈鹕生物相关领导透露,鹈鹕App 5月20日左右将正式开放市场。

作为一家“新医美”供应链金融平台,鹈鹕生物始终以品牌为中心,以技术为手段,以平台为支点,构建新医美全系供应链,同时以新信息、新技术、新服务、新品牌、新供应链五个维度与依靠信息不对称而获利的旧医美划清界限。打造中国医疗医美行业完善的正品体系,持续保障求美者的消费安全。

事实上,鹈鹕生物供应链金融平台如此火爆与新医美为代表的美容消费需求持续增长,密不可分,新医美已成为除基本生活消费以外,继住房、汽车、旅游之后的第四大消费热点,在“颜值焦虑”刺激下,美丽经济盛行,鹈鹕科技作为行业“引领者” 以科学为医美提供支持,不断推动行业透明化规范发展。(搜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