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黑龙江:九项金融措施为数字经济赋能

时间: 2022-04-19 13:50: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近日出台了《金融支持黑龙江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提出金融支持龙江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突出主动性、科学性、效率性、协同性、稳健性等五项基本原则,明确了到2025年末,龙江“数字金融”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市场主体金融获得性显著增强、金融与数字经济应用场景有机融合等三项发展目标,并提出专项推动的九项重点工作任务。


重点工作任务中提到:将支持数字经济与普惠金融、供应链金融、科技金融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构建互信共生的“特色金融协同发展体系”。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提供靶向精准服务。(黑龙江日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