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中诺数科中标赣州银行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项目

时间: 2022-04-12 14:47: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22年4月8日,根据中国政府采购网公示,中诺数科中标赣州银行供应链债权多级流转业务平台项目。


赣州银行作为赣州市委、市政府直管的地方国有商业银行,至今已走过了21年的发展历程,一直秉承数字化转型、智能驱动业务的创新变革原则,近年来高度重视“科技领航”战略,做好“科技赋能”的带头作用,在科技治理、IT架构、开放创新等方面全力推进数字化转型。


中诺数科作为国内领先的供应链金融及科技服务商,此次与赣州银行开展供应链债权多级流转平台项目合作,助力赣州银行提升供应链金融信息化水平、推动赣州银行供应链科技创新工作、提高行业竞争力、推动普惠金融业务稳健发展,支持供应链产业链优化升级,响应国家及监管部门数字化战略布局要求。(中诺数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