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浪潮信息:办理不超过 70 亿应收账款转让及无追索权保理业务

时间: 2022-04-12 13:58: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根据业务需要,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拟向银行或其他符合条件的机构办理应收账款转让及无追索权保理业务,累计发生额不超过 70 亿元,业务期限为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 12 个月内,具体每笔业务期限以单项合同约定期限为准, 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在批准额度范围内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并签署相关协议及文件。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应收账款转让及无追索权保理业务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上述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属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形。(章法网整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