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长城供应链金融平台正式上线

时间: 2022-04-03 22:52: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22年3月31日,长城供应链金融平台正式投入运营。第1期产品“长城链” 正式上线!“长城链”是长城汽车及成员单位向上游供应商开具的电子债权凭证,在长城供应链金融平台上开立、使用和管理。供应商收到“长城链”后,依需选择持有到期、拆分流转、在线融资,到期后系统自动清分,供应商收到相应款项。整体使用过程灵活方便。


长城供应链金融平台依托长城汽车在智能汽车制造、动力电池、氢能、太阳能等清洁能源领域的全产业链布局,长城供应链金融平台以数字化信息技术为支撑,引入外部优质资金资源、打通供应链资金通道,以长城链、正反向保理、池保理、资产证券化等方式,为供应商解决融资难、融资贵、效率低的问题。作为供应链生态重要载体,长城保理将逐步迈向线上化、场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综合供应链金融平台。(长城保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