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工行云浮罗定支行:推进医院供应链金融业务

时间: 2022-03-31 13:09: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工行云浮罗定支行积极推进核心企业供应链金融服务,于近日成功为罗定市一家公立医院办理了供应链融资业务。目前已有多个上游供应商办理融资,金额合计250万元,该笔融资业务填补了该行在医院行业合作的空白。

该支行落实云浮分行将医疗、教育等民生行业列为重点支持领域的策略,通过多方面走访,了解到本地某家公立医院需求后,迅速向分行公司部、普惠部等反馈信息及沟通,联动研究符合院方经营特点金融服务方案。以该医院作为核心企业,结合上游中小微企业服务,以供应链融资方式匹配,满足医院日常药品采购等需要。从而以此新的融资方式,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同时解决药企因医院回款周期漫长的困扰,打破地域融资限制盘活企业资产,稳固产业链的良性循环。

该行此项融资服务得到了相关客户、行业领域和本地政府认可和肯定,为普惠业务工作开拓了新思路、注入了新的增长点。(网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