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上海银行向叮咚买菜中小供应商火速放款5亿元

时间: 2022-03-16 14:44: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为助力叮咚买菜资金流、供应链顺畅运转,上海银行近一周火速放款近5亿元,通过“上行e链”在线供应链金融平台,加大对叮咚买菜的中小供应商金融支持。  


据介绍,叮咚买菜目前已成立了一支跨部门保供专项组,将保供需求列为最高优先级别,采购、生产、物流各环节由专人对接。叮咚买菜的供应商在上海银行“上行e链”平台上可以在线发起业务申请、合同签约、放还款,高效、便捷、安全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助力叮咚买菜进一步提升民生保障能力。


据上海银行相关人士介绍,该行通过“场景+产品+风控”的有机结合,叠加“线上化+数字化”的服务模式,形成依托叮咚买菜“数据流、资金流、物流”协同管理的“泛核心企业”供应链金融合作模式,以供应商与叮咚买菜历史交易履约情况为评价维度进行客户遴选,以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大数据构建贷款三查风控模型,通过“非接触式”的服务方式,为叮咚买菜全国范围内的供应商提供订单生产备货环节的融资服务。(新民晚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