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京东收购中国物流资产控股权进入最后阶段

时间: 2022-01-05 14:05: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1月3日,从京东和中国物流资产发出的联合公告中看到,收购的相关事宜于2021年10月19日正式获反垄断机构受理,2021年12月31日,要约人自反垄断机构收到该交易不会被禁止的通知,这就代表着,跨时数个月之久的收购终于来到最后阶段,距离交易完成仅一步之遥。


收购完成后,京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将持有中国物流资产共12.86亿股份,占中国物流资产已发行股本约37.02%。此前京东产发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中国物流资产3.7亿股股份,占已发行股本的10.64%。


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中国物流资产在19个省份或直辖市物流枢纽的38个物流园拥有179套营运中的物流设施,来自电子商务及第三方物流供应商行业的租户需求继续上升,其稳定的物流园保持着91%的高出租率。


而此次京东智能产业发展集团对中国物流资产的收购,将使双方在物流上的发展更具协同效应,借助京东电子商务发展对物流渠道扩张的需求,中国物流资产有望加速成长,进一步奠定公司在中国优质物流设施供货商行业的领先地位。


来源:智通财经网,物流指闻整理发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