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供销普洛斯现代物流产业基金一期完成募集,联手中国人寿加速拓展现代物流网络

时间: 2021-12-17 14:02: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12月16日,中国供销集团、普洛斯以及国寿投资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宣布三方战略合作成功达成首期目标,暨供销普洛斯现代物流产业基金一期完成募集。该基金系列由普洛斯及其与中国供销集团设立的合资公司——供销普洛斯现代产业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并管理,致力于在中国大陆地区一、二线城市开发建设并持有运营现代物流基础设施资产,一期投资规模近30亿元人民币。 


供销普洛斯现代物流产业基金一期拟投资的资产为位于环北京、大湾区及中西部枢纽城市的待开发建设的7处包括冷链、中央厨房等资产品类在内的现代物流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提升所在区域物流设施服务水平,并与普洛斯及中国供销集团管理的其他园区形成协同效应,合力打造城市联通、安全高效的物流网络,促进物流产业发展,为经济增长做出贡献。该基金一期的主要投资人为中国人寿。早在2018年,普洛斯便联合中国人寿设立了总投资规模近200亿元的收益增值型基金。


来源:物流指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