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供应链企业Symbotic拟上市:新公司作价55亿美元

时间: 2021-12-16 13:37: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日前,供应链企业Symbotic与软银集团旗下特殊目的公司SVF Investment Corp 3达成合并协议,新公司的估值达到55亿美元。这笔交易是在劳动力短缺、港口拥堵、运费成本和芯片短缺导致全球供应链故障的背景下进行的。预计合并在2022年上半年完成,并在美国纳斯达克展开交易。合并后,新公司以Symbotic的名义运营,股票代码为:“SYM”。交易完成后,Rick Cohen家族持股为76%,沃尔玛持股为9%。


据了解,Symbotic成立于2007年,以供应链为重点的Symbotic在美国16个州和加拿大8个省的1400多家商店提供服务,并为零售商、杂货商和批发商提供服务,包括沃尔玛、艾伯森(ACI.N)。


来源:雷递,物流指闻整理发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