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京东物流与东风轻型车达成战略合作,共创智能物流新未来

时间: 2021-12-16 13:36: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12月14日,京东物流与东风轻型车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互补,在物流运输、产前物流、整车物流、售后配件物流以及产品推广等方向展开探索培育,推动在供应链总体规划、数字技术、城配物流服务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物流领域,利用车联网、云计算等技术差异化优势,培育物流新业务、冷链新技术、配送新模式等领域合作,推进物流网络及服务领域的全面合作。双方还将围绕汽车产前与汽后供应链的业务场景,展开从库存计划到最后一公里交付的合作,通过系统、数据算法、新技术设备等方式优化现有流程与运营成本,提升经销商服务水平和服务满意度,布局B2C/O2O等多渠道订单履约能力。


此外,东风轻型车还将依托京东物流的供应链基础设施覆盖与产品技术优势,构建东风轻型车全产品线、全渠道、线上线下推广服务,实现精准、高效的物流场景化营销,开展线上线下推介活动,推动双方品牌价值共创。


来源:京东物流,物流指闻整理发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