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企业平台要优化服务计分评价体系和派单机制

时间: 2021-12-15 15:12: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就落实《关于加强交通运输新业态从业人员权益保障工作的意见》,组织交通运输新业态领域典型企业召开政策宣贯会,对《意见》进行解读,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平台公司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审视本企业及合作用工单位在保障从业人员权益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逐条对照《意见》要求,制定落实《意见》的实施方案。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优化服务计分评价体系和派单机制,依法合规开展经营,保障从业人员合理劳动报酬和休息,加强对从业人员的人文关怀,畅通投诉举报渠道,为从业就业营造良好环境。要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支持从业人员参加社会保险,推动建会入会工作。


滴滴出行、T3出行、曹操出行、首汽约车、美团出行、享道出行、万顺叫车、如祺出行、阳光出行、神州专车、哈啰出行、高德、携程等13家平台企业参加会议,中国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列席会议。


来源:中国交通报,物流指闻整理发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