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灵动科技完成C轮融资,累计融资总额过亿美金

时间: 2021-12-15 15:08: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第四代移动机器人领军企业灵动科技ForwardX Robotics宣布完成C轮融资,融资金额近2亿人民币,历史累计融资总额过亿美金。本轮融资由泰康人寿领投,昊辰资本和高通创投跟投,所募资金将主要用于新产品研发、供应链部署、商业化交付以及海外市场规模扩张。


据了解,灵动科技是第四代移动机器人(视觉导航AMR)的引领者,提供制造业和物流业的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截至目前,灵动科技已成为三代及以上移动机器人领域出货量最大、覆盖行业最多、落地场景最广的企业。


来源:灵动科技,物流指闻整理发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