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小米回应双线造车传闻:没有此规划

时间: 2021-12-15 14:23: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12月14日,小米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在其个人微博,就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小米集团双线造车”一事进行辟谣。王化表示:第一,小米没有双线造车规划;第二,智米是一家小米生态链企业,小米集团不会直接参与智米的战略决策。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米控股的生态链公司智米科技已加入造车大军,前通用泛亚的电动汽车项目负责人马永东加盟,负责智米的整车业务,同时,不少北汽的电子电气架构人员也在近期加入智米。此外,有汽车设计公司已经在和智米接洽,对接整车设计工作。(车云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