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淘宝推“一起逛”功能再战社交电商

时间: 2021-12-08 14:36: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获悉,淘宝的“一起逛”功能经过一段时间内测后正式上线。该功能首次在手淘内部接入语音通话,主打熟人社交,目前用户在新版淘宝APP中即可使用。”业内普遍认为,“一起逛”功能紧跟着“一键分享购物车”等多项新功能推出,一方面有助于淘宝提升消费者体验,另一方面,也是淘宝补足社交基因、再战社交电商的举动。


从实用性的角度看,淘宝“一起逛”功能可以让不在同一空间的用户互相查看对方正在浏览的商品,并让用户通过语音通话的方式随时调整商品选择、辅助其做出购物决策,突破了线上购物以往不能两个淘宝账号实时互动并分享的局限性。


不过,目前该功能入口设置地还不明显,且仅限于用户分享商品页内容。此外,用户每次只能与一位淘友连线,尚不能实现群聊,社交链条还有待加深。


来源:蓝鲸TMT,物流指闻整理发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