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新能源汽车供应链运营商“兆驰供应链”引入30亿战略投资

时间: 2021-11-23 14:49: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获悉,新能源汽车供应链运营商“兆驰供应链”引入麦威新电源、易为技术30亿人民币战略投资。本次投资方为麦威新电源、易为技术。据了解,“兆驰供应链”是兆驰股份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甲方客户“结构性降本”及拥有IoT“科技运营”能力的创新型汽车合同物流公司。


本轮增资完成后,兆驰供应链的注册资本将由5亿元增至33.85亿元。其中,麦威新电源持股占比56.82%;易为技术持股占比28.4%,兆驰股份持股比例由100%变更为14.77%,兆驰供应链变成兆驰股份的参股子公司。


来源:创业邦,物流指闻整理发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