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远洋集团将远洋物流地产注入到上市平台

时间: 2021-11-23 14:48: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11月19日晚间,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全资附属公司乐阶以7.8亿元代价认购远洋物流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所配发的3万股目标股份,相当于交割后目标公司经扩大已发行股本的30%。交割后,远洋物流将于远洋集团综合财务报表中列账为合营企业。


据公告介绍,远洋物流主要从事物流地产投资,以及物流地产的建设和资产管理。远洋物流及其附属公司对物流地产进行全周期开发及管理、收购以及定制服务,涵盖仓库营运、冷链物流、点对点物流和物流营运商,为其客户提供多元化的物流解决方案。

财务数据方面,远洋物流于2021年10月31日,目标集团的未经审核综合资产净值为约人民币3.167亿元、订立认购协议前现有股东以贷款资本化方式作出的额外注资约人民币15.51亿元。截至2019年12月31日及2020年12月31日,远洋物流未经审核的除税前净溢利分别为755.6万元、5289.6万元;未经审核的除税后净溢利分别为755.6万元、4493.7万元。同比增幅分别为600.05%、494.72%。


来源:物流指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