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贝壳公布第三季报:成交额下降20.9%

时间: 2021-11-14 20:28: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居住服务商贝壳找房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公司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在今年的三季度,贝壳营业收入达到181亿元,同比下降11.9%,经调整后净亏损为8.88亿元,利润同比下降超1200%。整体来看,贝壳今年前三季度营收达到630亿元,同比增长31.7%,经调整后净利润为22.5亿元,同比增长33.9%。


截至三季度末,贝壳找房的门店数量为53946家,同比增长20.2%。其中活跃门店数量为49468家,同比增长也为20.2%。公司已完成超过3万家门店的经纪人分岗,覆盖人数超30万,一二手经纪人合作比例由上季度14.4%提升至29.6%。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