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腾讯10月重回出海手游收入第一

时间: 2021-11-13 12:54: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11月11日,据媒体报道腾讯发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腾讯第三季度营收1423.68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1454.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第三季度净利润395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32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下,腾讯公司的净利润为317.51亿元,同比下滑2%,系十年来的首次下滑。

其中,第三季度游戏收入449亿元,受到《王者荣耀》《使命召唤手游》及《天涯明月刀手游》等游戏的推动,腾讯三季度本土市场游戏收入336亿。未成年人在本土市场游戏时长的占比为0.7%,较2020年9月的6.4%显著下降。

此外,Sensor Tower数据显示,腾讯《PUBG Mobile》10月海外收入环比增长8.8%至9600万美元,重回出海手游收入榜首。截至10月底,该游戏海外累计收入已突破30亿美元,是目前中国手游海外收入最高纪录的保持者。由腾讯天美工作室和动视暴雪联合推出的《使命召唤手游》收入环比增长38.8%,重回收入榜前三。灵犀互娱《三国志·战略版》海外收入环比增长35.7%,在出海榜单的排名上升3位至第8名。
值得注意的是,有知情人士称,腾讯已经斥资逾50亿日元(约合2.81亿人民币)收购了大约90%的Wake Up股份,后者为任天堂Switch主机开发了多款热门游戏。Wake Up旗下东京游戏开发公司Soleil开发了Switch热门游戏《Ninjala》,并协助开发了《特拉维斯再战江湖:英雄不再》。(凤凰网科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