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中芯国际回应四位董事辞职:公司短期内不会增加董事人数

时间: 2021-11-13 12:53: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11月12日,据媒体报道,中芯国际发布公告称,蒋尚义因希望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辞任该公司副董事长、执行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职务,自2021年11月11日起生效。此次蒋尚义辞职,距离其正式回到中芯国际还不足一年。此外,执行董事兼联合首席执行官梁孟松为了专注于履行其作为联合首席执行官的职责,辞任执行董事职务。辞任上述职务后,梁孟松将继续担任联合首席执行官。

中芯国际代董事长高永岗表示,如公司公告内容,梁孟松博士将专注于公司的联合首席执行官职责,蒋尚义博士将担任公司顾问,目前公司董事会由11人组成,与行业内其他公司董事会规模基本相当,短期内公司不会增加董事人数,上述化对公司经营管理没有重大影响。(财联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