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乐信三季度利润增长50%至7.5亿,在贷余额929亿元同比增38%

时间: 2021-11-13 12:46: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11月11日,乐信(NASDAQ:LX)发布2021年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得益于结构调整及精细化运营能力提升,3季度,乐信营收30亿元人民币,息税前利润7.5亿(Non—GAAP)。90天以上的逾期率1.85%。


三季度,平台促成借款额558亿元,同比增长16%;截至季末,平台管理在贷余额929亿元,同比增长38%;其中,面向小微经营的信用借款业务52亿元,环比增长31%。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