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快讯 >> 列表

腾讯将出资17亿元收购日本角川6.86%股份

时间: 2021-11-01 13:54: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10月30日,据媒体报道,日本株式会社KADOKAWA(下简称角川)发布通知文件,宣布与腾讯控股建立商业合作联盟,根据公告内容,腾讯方将出资3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7.6亿)收购其6.86%的股份,从而成为角川的第三大股东。

据悉,此次腾讯以每股6170日元的价格向角川收购了486万股,这将会是腾讯目前为止在日本规模最大的一笔交易。这笔交易将会在今年的11月15日到26日之间,通过腾讯在香港的全资子公司SixJoy进行。

据了解,角川是日本的著名出版业巨头,旗下众多动漫、影视以及游戏产品广受欢迎,代表产品包括视频分享网站Niconico、动漫《刀剑神域》《狼与香辛料》《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等作品版权,以及《黑魂》系列游戏等。借此,腾讯继续加码ACG、漫画与电子游戏领域,扩大其媒体投资版图。(证券时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